【美好的饗宴】

出生於南澳的民宿女主人曹姐,堅持將天然環境下出產的農作物,推廣給入住芯園的旅人。這不僅是一種健康的關懷,更是感念於那片曾滋養著自己的土地。希望以這樣的美好食材,喚醒人們對於自然滋味的感動!

「早餐時光」溫暖而動人,在充滿英式古典的咖啡廳享受美好的早餐饗宴、及手沖精品咖啡的愜意。這是在芯園每天都能體驗到的服務。

我們提供「英式下午茶」;可穿上宮廷式禮服坐在古典英倫風的芯園咖啡屋享用,還能欣賞花園裡的綠意景色。民宿內的千坪花園讓人彷彿來到格林童話的秘境!若有慶生、求婚或舉辦婚禮的需求,芯園也都有提供包園的服務喔!

《英式滿桌養生早餐》

供應時間 8:00~09:30

每一天,我們用心為您準備英式滿桌早餐,
用一壺花園現摘香草茶及阿薩姆奶茶開啟您美好的早晨!

食材及料理方式都是用食物的原味呈現,有宜蘭蔥油餅、南方澳的海鮮粥、迷迭香烤雞腿、養生蔬菜鮮菇湯、小農新鮮蔬果、現烤南瓜&地瓜、優選鮮雞蛋、手作麵包及一杯每日精選精品手沖咖啡。

期待為您提供一個不一樣的早餐饗宴!

※可準備素食早餐,請於訂房時預約。

非住宿客人用餐每人490元,須提前預約及預付訂金1000元。

《英式下午茶 15:00-17:00》最後點餐時間 - 16:00

您可選擇三層式下午茶餐點,可口繽紛的義式焗烤Pizza、精緻的藝術水果蛋糕、起士雞肉捲或牛肉捲都非常推薦!

搭配一壺阿薩姆奶茶或精品咖啡,彷彿沈浸在高貴典雅的城堡裡,享用英式下午茶,度過貴族般的悠閒午後。

可換裝禮服享用下午茶體驗貴族般的饗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非住宿客人可於平日周一至周四來芯園享用下午茶,低消每人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。

體驗禮服換裝費用790元+10%:可選擇一套禮服+一組頭飾及配件拍照;附贈一套英式三層下午茶及飲品。

《有機香草排餐 18:00-20:00》需提前一天預約

將蜜情蘇菲亞舉杯,愛人!敬我們的愛情直到永久永久!撕一口香蒜麵包愛情綻放
嫩綠萵苣彷彿愛情枝芽甜蜜生菜沙拉甜在心頭,濃情南瓜湯讓我倆彷彿沐浴陽光中
Rosemary(牛排、羊肩、豬腳)佐著些許 酸中帶甜、甜中帶嗆的黃芥末
這般滋味不就是愛情嗎? 渲染四季色彩的芯園花果茶~猶如多采的愛情
今夜Tequila Sunrise讓你我真愛昇華至天際。
以花園栽種的香草入菜,健康青蔬打造開胃的養生料理,芯園所提供餐點,
皆是用心用情的極致表現 ~只希望有緣的朋友能用心來享受 ~